割个腿肉

靖苏 不可说 2 超甜der

就针对今天的预告片虽然虐成渣但吾决定用脑洞强行来发糖!建议明天看剧前食用😂😂😂

超甜der!😂😂😂😂

建议接着1食用 https://paigutongxuehahaha.lofter.com/post/1d031e8a_86d70ee

为了强行发糖简直操醉了心
****

「想不到你也是一个没有天性和良知的人,我萧景琰今后何去何从,就不劳梅宗主费心了!」

当着他的面愤然割断铃铛,看着对方面色刹那变得惨白捂着胸口顺着墙慢慢倒下去,甚至听到对方强烈咳嗽,一旁的战英焦急的提醒自己苏先生吐血了,他也仍然头也不回的走出了密室。

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也知道这样的话会对对方造成怎样的伤害,他明明知道先生不是这样的人,但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重点是,他知道,就算他说了这些话做了这些事,对方也一定会原谅自己。

究竟是为什么要为我牺牲到如此地步啊。我萧景琰何德何能能得到麒麟才子的亲赖。

他向来不喜欢阴谋诡计之人,但同对方相处一年多,也一起经历了大大小小的事件,从最开始的不信任,轻视,到后来的发自内心佩服,甚至有些默默引为知己。再到后来确认自己对对方的感情后,他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会特别在意对方的事,会为了对方烦恼,为了对方患得患失,心神不宁。

比如那本翔地集他接连数日挑灯夜读,也未能找出让母亲对此人另眼相待的原因

再比如从来不在乎自己如何被外人看待的自己,会紧张到揪着一颗心来等着飞流说出对方如何看待自己

他不知道对方用什么手段,让身边的人都信赖他亲近他,蒙挚是这样景睿是这样,连一向清高的郡主,也会倾心于他。

当然他自己也未能幸免。

在那些一起挑灯夜读促膝长谈的夜里,总有这么一些瞬间,一些强烈的感觉在心中在脑海中沸腾,面前的人就是他朝思暮想的小殊,但是这种想法只是一闪而过,有时候忍不住将这些的疑问问出来时,却又都被对方轻巧解释过去。也许自己内心深处并不希望梅长苏就是小殊。这么多年过去了,小殊在自己的心底已经变成一座丰碑,自我流放的这十几年支撑着自己走过来的,就是当年他跟小殊的回忆。

那时候对方答应翻十三年前旧案,他是非常感动的,除了还祁王和林家一个清白和公道外,他有一些很莫名其妙的念头,觉得让梅长苏来做这件事九泉之下林殊和祁王应该也会感谢苏先生,说不定还会祝福他们两。

而高深莫测的梅长苏总是会让他觉得没有安全感,他知道梅长苏一直在尽心尽责为自己出谟划策,他知道就算梅长苏有很多事瞒着自己,他也绝对不会伤害自己,甚至会把自己至于他之上。但他就是觉得不够,他想要更加了解他想要撕下他的面具想要看到真实的他。每次紧张兮兮的试探小心翼翼的靠近都被对方不动声色的巧妙的挡了回来。似乎他周围有道自己逾越不过铜墙铁壁。

而自己在对方眼里则毫无隐私无所遁形,对方甚至比他还要了解自己。

这不公平。

终于这些日子积累的这些情绪在听到母亲身边的侍女的话后完全爆发出来,他没办法控制,他内心莫名的有一种破坏一切的欲望,说着那些话时他自己的心也在滴血,他知道很伤人也很让人寒心。他萧景琰虽然耿直,但也是一个重情重义之人。

他要换一种方式来撕开他的面具,因为他知道他在意自己。而且他也知道对方绝对不会因此离开自己。但他不知道对方留下来的真正原因,如果真的只是君臣关系,那就是他错了,他萧景琰也不会强人所难。

「你就当你当初选错了人!」

「萧景琰!你给我站住!萧景琰!你有没有脑子!」

听到对方跳着脚气急败坏的叫到,他的嘴角轻轻上扬露出一起笑意,不过无人察觉。

Tbc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